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年好青澀!王菲少女時期照曝光

王菲少女時期的照片相當甜美。(翻攝自娛樂有飯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歌手王菲歌聲獨特,空靈的嗓音讓她紅遍全亞洲,被譽為「樂壇天后」,而王菲帶給人的印象一直是酷勁十足,充滿自我風格的個性在演藝圈中十分出名,但近日一組王菲少女時期的照片在微博瘋傳,與現在截然不同的甜美氣質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

王菲過去的模樣少女感十足。(翻攝自娛樂有飯微博)

近日在微博有人PO出王菲年輕時的沙龍照,只見照片中她身穿低胸黑色上衣,搭配碎花圖案的褲子,好身材一覽無遺,而王菲面對鏡頭,時而望向遠方酷勁十足,時而又露出嬌羞甜笑,一舉一動都散發著青春少女的清純與嫵媚,且不難看出王菲的容貌相當清秀,與現在的天后風範相比,少了點氣勢。

王菲容貌清秀。(翻攝自娛樂有飯微博)

王菲生性低調,除了工作外鮮少出現在鏡頭前,因此粉絲們看見這組難得的照片都感到相當驚喜,稱讚她「美到骨髓裡」,覺得不同時期有不一樣的美,而她隨著年齡心態的變化,由內而外散發的氣質相當吸引人,也有人說「氣質勝過她的美貌」,認為她獨特的氣質無人可比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