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三代金孫失效 豪門準婆婆擋女星進門

吳若希(右)為男友何兆鴻(左)未婚產女後,遲遲進不了豪門。(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25歲香港歌手吳若希,4月底為富二代男友何兆鴻未婚產下一女「淼淼」,當媽至今已近2個月,小倆口遲遲未結婚,有傳聞指未來婆婆從中阻撓這門婚事。

外傳吳若希(後排右)遲遲未能與何兆鴻結婚,是不受未來婆婆(前排右)青睞。(翻攝自Instagram)

香港媒體報導,何兆鴻口中不斷稱吳若希一聲「老婆」,事實上兩人至今未辦理結婚手續,有消息指出,吳若希過不了未來婆婆這關,因何母一心盼求兒子的妻子是位個性賢淑,沒想到未來媳婦的個性卻十分剛烈,且有話直說,與希望完全相反。

此外,何母還嫌吳若希說話時常不經大腦、阻撓2老見孫女,還要求她退出演藝圈,乖乖在家相夫教女,夾在中間的何兆鴻,陷入兩難,只能將婚事延後。吳若希看到報導後,以「你們想像力都好豐富」,否認不實傳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