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老三自認走鐘 吳佩慈回味九頭身孕照

吳佩慈身材高挑,被稱「九頭身美女」。(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8歲吳佩慈為百億CEO男友紀曉波先後產下一子一女,近期又懷第3胎,下月將臨盆的她,分享上一胎生產前一天的照片,她的四肢相當纖細,絲毫沒受水腫困擾,當時僅胖6公斤,讓網友羨慕不已。

吳佩慈身穿黑色連身裙,手捧著孕肚,與友人齊看鏡頭,她透露此照是生第2胎前一天所拍,當時與好友同期懷孕,兩人每天一起運動、研究飲食,「真的是一段非常快樂的時光,有伴一起真的差很多。」最令人訝異的是,整個孕期僅胖6公斤,且寶寶出生體重還有3120克。

吳佩慈懷第二胎時,僅胖6公斤。(翻攝自Instagram)

到了第3胎,吳佩慈坦言,在自己的沒節制下,6公斤數據已成神話,加上還要照顧老大及老二,真的累到無法克制,所以這次完全順從自己內心渴望,「減肥的事,斷奶後再好好研究吧!」雖她自認身材沒上一胎好,但從先前所貼的照片來看,她的身材仍相當纖細,完全看不出有任何懷孕的跡象。

吳佩慈(右)自認懷第3胎時,身材未如上一胎,但仍相當纖細,完全看不出是名孕婦。(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