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少芬親縫「水母裝」 女兒萌樣笑翻網友

蔡少芬(右)親自為女兒縫製水母裝,直呼自己盡力了。(翻攝自微博)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港星蔡少芬和老公張晉結婚9年,兩人育有2女。她最近為了女兒學校的「海洋生物派對」親自出馬,為女兒縫製「水母裝」,結果分享到微博當場讓粉絲笑翻,真是可憐了娘娘天下父母心!

蔡少芬女兒的臉整個看不到啊!(翻攝自微博)

只見蔡少芬以長碎布、氣泡紙等材料,縫製出「水母頭飾」,讓女兒戴到學校參加活動。但因為尺寸實在太大,碎布又太密集,當她女兒戴到頭上後,整個臉幾乎完全看不到,網友看了好奇「不知道女兒在頭飾下到底是什麼表情」?但蔡少芬PO照後留言:「我已經盡力了!」更慶幸每個人見到女兒都認得,更誇她是「BB jellyfish!(寶貝水母)」,讓蔡少芬大呼「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