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凱倫打破「49歲魔咒」 陳銳心疼老爸念書太拼命

陳凱倫工具書上市記者會;陳凱倫與兒子陳銳。(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陳凱倫今舉行新書《超越麥克風的影響力》發表會,結識近38年好友孫翠鳳腳受傷,依舊現身力挺,讓他感觸良多,一度哽咽淚灑現場。除了好友站台外,他的兒子陳銳也悄悄現身會場,活動尾聲突被父親cue上台,父子倆深情合唱《新不了情》,氣氛相當溫馨。

陳凱倫工具書上市記者會;陳凱倫與兒子陳銳合唱。(記者陳奕全攝)

陳凱倫在業界人緣好,今活動上邀來孫翠鳳、黑幼龍、趙永馨、謝向榮等人站台,今年60歲的他,過去因父親、哥哥都在49歲離世,整個家族都壟罩在「49歲魔咒」下,今他拿出當年報紙剪報,感概直呼「我終於突破49歲魔咒了,今年我都60歲了。」

而陳凱倫日前以91.03分登上榜首,從台灣藝術大學在職專班風光畢業,又考上同校應用媒體所榜首。今他被問到是否打算繼續進修,笑回:「這你要問我兒子喔,他怕我太累,一直不答應。」陳銳則透露,只是心疼老爸太累,「沒人像我爸那樣念書的,才剛開學就急著準備報告,天天忙到半夜,早上5點多又起來念書」,笑稱教授搞不好都沒自家老爸認真。他也透露目前單身,平常不愛跟父親分享感情事,稱2人個性想法南轅北轍,爸爸也不會主動過問。

陳凱倫工具書上市記者會;陳凱倫拿著本報報導,孫翠鳳 (右二起)、黑幼龍、謝向榮。(記者陳奕全攝)

而陳銳目前仍是台藝大學生,他透露除了學業外,也和朋友們經營網拍事業,被問起營業額,他靦腆笑回:「還過得去啦,可以養活自己沒問題。」陳銳過去參加過《星光大道》展現歌唱才能,今陳凱倫透露,陳銳1年半前動喉嚨息肉手術,因聲音沙啞,已經很久沒開口唱歌,「今天突然叫他上台跟我合唱,也是為了鼓勵他」。

陳凱倫今對兒子陳銳表現相當欣慰,除稱讚他做生意小有成績,更讚兒子有主持才能,並拿出吳宗憲、吳姍儒父女檔為例,讚2人節目相當有看頭,「其實我一直很希望能跟陳銳一起主持節目,父子檔會激出不一樣的火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