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雅雯轉型走性感風 這裡保了七位數保險

詹雅雯將在11月開唱。(寬宏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金曲歌后詹雅雯將在11月於高雄開唱,她日前才喊話:「沒嘗試過的表演,這次會全部一起嘗試,會有大突破。」她自嘲:「身材沒有什麼突破空間,露腿露胸沒什麼看點啦!」但為了配合演唱會的伸展台,詹雅雯將難得走性感路線秀美背,為此製作單位特地替她保了七位數的美背險。

詹雅雯去年推出專輯《何年何月再相逢》,但在今年金曲獎只有入圍封面設計獎,她先前受訪就表示對入圍看很開,「每個評審口味不同,對我不會有影響。」專輯封面是大師蕭青陽設計,原來蕭青陽媽媽是詹雅雯粉絲,因此蕭青陽完全不收半毛錢,讓她相當感動。蕭青陽用雕刻畫作深喉嚨為概念,象徵希望詹雅雯要好好照顧身體和侯硐,繼續唱歌給大家聽。

詹雅雯也表示若高雄演唱會賣得好,就會考慮辦台北場,但台中已確定不會舉辦。演出將在11月25日舉行,門票明天開賣,詳洽寬宏售票系統、全台萊爾富、OK便利商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