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cy神撞臉Max 隋棠「多個兒子」錯亂了

Lucy頭髮順下來後像個小男生。(翻攝自隋棠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隋棠育有一子Max和一女Lucy,兩人可愛的模樣大受網友歡迎,昨日隋棠在臉書PO出Lucy的照片,猛然一看撞臉Max,相似度高達99%!

隋棠的一對兒女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女兒Lucy的一頭濃密頭髮一直是她的註冊商標,甚至因此拍證件照時無法露出耳朵,讓隋棠煩惱不已,過去Lucy的頭髮總是向上豎起,而現在頭髮已慢慢順下來,昨日隋棠PO出一張Lucy頭髮全部往下順的照片,只見Lucy呈現趴著的姿勢,一雙大眼直視著鏡頭,看起來就像個小男孩,連隋棠都忍不住說「怎麼有點帥」,並覺得有多個兒子的錯覺。

Lucy(右)與哥哥Max非常相像。(翻攝自隋棠臉書)

而Lucy將頭髮放下的模樣意外與哥哥Max十分相像,讓許多網友以為這張是Max的照片,驚呼妹妹與哥哥長得一模一樣,根本就是雙胞胎,笑說不愧是同一家公司出產的,更稱讚兄妹倆顏值超高,紛紛敲碗隋棠多分享一些兩兄妹的萌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