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撇秘戀 護航運小開是「許瑋倫送的珍貴禮物」

王心凌在臉書澄清與Derek(右圖男子)是很好的朋友。(合成圖,翻攝自王心凌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心凌、姚元浩年初宣布4年戀情告吹,2人分手3個月,今王心凌被爆秘戀航運小開,讓她在臉書無奈發文:「傷害的不只是我個人,也是我最不願意牽連的無辜朋友」。

王心凌被週刊爆料多次和華美航運創辦人彭雲慶的兒子Derek彭出遊,還拍到對方夜入香閨久未離開,雖然經紀人出面澄清兩人僅是好友,但王心凌今早仍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因為共同好友許瑋倫而與一群朋友結成了「義氣幫」,她認為這些朋友是許瑋倫送給她人生裡最珍貴的禮物,不料卻遭媒體拍到「義氣幫」的Derek彭進出她家,「看圖亂編不是事實的故事,傷害的不只是我個人,也是我最不願意牽連的無辜朋友」,最後她也強調Derek是她很要好的朋友,也是她的心靈導師,「但,他真的不是我的感情對象,他也不是公眾人物,請不要打擾他的生活」。

王心凌臉書全文。(翻攝自王心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