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人背進醫院!T.O.P洗胃一度缺氧 母憂腦損傷

T.O.P驚傳因過度服用藥物陷入昏迷,緊急送往醫院截至昨晚仍未恢復意識。(翻攝自topnews)〔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O.P惹出「麻」煩,4日以親筆信公開向大眾道歉,他在信中表示「真的非常後悔也非常恐慌」,前天更因吸毒案被義警隊開除,轉調首爾陽川區的第4機動團。沒想到轉調第2天,就傳出T.O.P因服用過量鎮定劑在隊內宿舍陷入昏迷,截至昨晚南韓時間10點仍未甦醒,但並無生命危險,如果叫他的名字或掐他也會出現反應。

警方相關人士表示,前晚10點T.O.P如往常般服用醫師開給他的鎮定劑後便就寢,直到昨早7點半吃早餐時被人叫醒時,曾短暫張開眼睛,向人表示「很累、想睡」後便陷入沉睡,直到中午他睡到滿頭大汗,旁人怎麼樣也喚不醒他,才被緊急送往附近的醫院接受血液、尿液及CT檢查。晚上8點檢查結果出爐確定並無異常,警方也出面否認T.O.P試圖尋短,稱他因鎮定劑中的安眠藥成分陷入沉睡狀態,但並非一開始外傳的危急狀態,預計1、2天藥效退去後就能恢復正常生活。

T.O.P因服用過量鎮定劑於昨午送醫,晚間大批媒體駐守在醫院外。(翻攝自首爾新聞)T.O.P的友人則透露,T.O.P的母親因他持續失去意識十分擔心,由於他送醫初期時一度產生缺氧狀態,擔心他腦部因此受損,加上大批媒體守在醫院,更是讓T.O.P的母親倍感壓力。此外,有目擊者昨表示昨看到有人背著失去意識的T.O.P到醫院,之後隨即由醫護人員替他洗胃,並爆料他「好像不是坐119救護車來的」。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