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模哭訴簽下13年奴隸合約 經紀公司狠嗆:要告就去告

西山茉希控訴13年都領固定月薪,宛如奴隸合約。(翻攝自Cinema Today)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31歲日本名模西山茉希曾是《CanCam》當家模特兒,去年她升格為2個孩子的媽,今她向八卦周刊控訴,自己長達13年沒加薪,經紀公司「Office M&B」不僅要求她懷孕期間薪水減半,甚至從今年2月起就不給她半毛錢,嚴苛待遇宛如奴隸合約。然而「Office M&B」社長池田啓太郎態度強硬,甚至撂話「要告就告」,雙方徹底撕破臉。

西山接受《女性自身》訪問,透露自己過去13年都未加薪,在當紅期間仍舊領固定月薪,懷孕期間甚至收到社長傳簡訊,要求薪水砍半,她忍不住追問,卻只得到對方「冷靜點再來談」、「別問太多」等強硬回覆。忍無可忍的她,去年11月委託律師要求解約,今年2月起連一毛薪水都拿不到,讓她連養孩子都成問題。池田對此回應,「她的經紀人捲走日幣3500萬跑路,如果沒有這件事,搞不好她可以領更多,隨便你們怎麼寫,反正我會跟她槓到底」。

西山則透露過去曾3、4次提出解約,但每次提出,外界就開始謠傳「她死要錢」、「她的父母缺錢」等傳聞,讓她越想越不對勁。今池田啓太郎接受TBS電視台訪問,態度相當強硬,表示西山去年產下第2胎後,一個月工作天數不到10天,才會提出月薪減半,更強調曾買給西山日幣600萬(約台幣168萬元)高級家具,還幫她申請私人司機,自認對西山給足優厚待遇。對於西山提告,他強硬表示不打算讓步,放話「要告就告,我們公司才是奴隸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