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見台灣2》製作升級開拍! 跨5國拍攝的主題是...

《看見台灣》2013年上映後獲得不少好評。(翻攝自《看見台灣》臉書)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導演齊柏林在2013年推出紀錄片《看見台灣》,以高空拍攝揭露台灣環境因人為開發而造成的污染與傷疤,不僅在國內、也在全球獲得許多迴響。時隔4年,齊柏林再度起飛、即將開拍《看見台灣2》,這次的製作規模升級,將拍攝橫跨台灣、日本、馬來西亞、紐西蘭、中國等5國環境,探尋台灣島嶼的今生與前世。

《看見台灣》耗資9000萬元、歷時5年拍攝,呈現台灣的美麗與哀愁,該片上映後感動不少觀眾,開出2億元的票房佳績,成為台灣電影史票房最高的紀錄片,更拿下第五十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的殊榮。

導演齊柏林將開拍《看見台灣2》。(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齊柏林今年啟動《看見台灣2》跨國拍攝計畫,該片並非《看見台灣》的續集,而是有全新的思想主軸,並包含人文故事在內,以跨越地理的拍攝,傳遞「環境無分國界,生息休戚與共」的理念,用飛翔的視野,看見這個世界的變遷與脈動。

《看見台灣2》將於8日舉行開鏡記者會,屆時齊柏林將親自出席,說明電影籌備過程以及理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