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爆相差25歲陳美鳳母子戀 邱澤:各種年齡層可以

邱澤代言海洋拉娜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60歲的陳美鳳一直以來有「最美麗的歐巴桑」之稱,日前驚傳她出現新歡,對象竟是35歲的人氣偶像邱澤,兩人相差超過2輪之多,今天(6/6)邱澤出席「海洋拉娜2017世界海洋日」記者會,被問起母子戀緋聞,不斷直呼:「這是開玩笑的啦!」面對記者逼問,他更搬出小S在電影《吃吃的愛》中的繞口令「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來搪塞。

邱澤代言海洋拉娜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陳美鳳之前參加活動時,竟一改往日的官方答案,直言:「有喜歡的人。」讓不少人相當驚訝,陳美鳳還誇讚忘年之交的好朋友邱澤長得帥,整個少女心噴發,說得煞有其事,不過今天邱澤澄清一切都是「開玩笑」,但對於感情則認為各年齡層都可以,只要是聊得來,有記者再追問相關問題,他突然笑喊「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企圖蒙混過去,並表示之前被賈永婕點名要唸這個繞口令,並且再cue下一位挑戰者是林宥嘉。

邱澤代言海洋拉娜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邱澤代言海洋拉娜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