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嘎嘎疑二度嗆陳艾琳:做錯還講那麼多

嘎嘎(右)疑似幫阿翔(前)抱不平。(翻攝自嘎嘎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陳艾琳和前MP鼓手阿翔離婚後,今天再次發長文聊心情,並坦言在尚未離婚前,曾和Alex有曖昧,今天嘎嘎疑似二度嗆她,雙方隔空交戰火藥味十足。

嘎嘎發文談到:「現在只要用流利的文字包裝,黑白是非就能越來越模糊了。你說你夠直接,我還我很真咧⋯以前你這麼正義感十足,別人的事你也高調談論發表己見,現在做錯就錯了還講那麼多。需要同情心多一點是嗎,我們都給你。」

雖然嘎嘎沒有指名道姓,但陳艾琳發文中有談到:「我做事一向很直接 不會算計」,網友一看就覺得指的是陳艾琳。

日前嘎嘎發文寫到:「說自己已經不在圈內發展,還用粉專自清幹嘛?」並在留言中繼續寫道:「離婚有新對象是沒怎樣,但是如果是在未離婚的交往這就是婚外情,而且犯法吧?!」不免讓網友聯想到是在指陳艾琳。

今天陳艾琳發文也提到:「前幾天我被他人質疑為何說自己已經離開演藝圈還要發文解釋我的種種,我想這個質疑是很不合邏輯的。」一來一往,看得出是她和嘎嘎隔空筆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