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嘎嘎嘲諷外遇有理 陳艾琳:是我曾樹敵

陳艾琳(左)囉哩八唆PO千字文,重點僅有認了離婚前就和Alex(右)搞曖昧。(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艾琳日前宣告和前MP鼓手阿翔離婚,不過這齣肥皂劇卻未因此而落幕,陳艾琳先是自稱已退出演藝圈,又狂在粉專自清劈腿傳言,遭同為過來人的嘎嘎怒嗆,陳艾琳今又千字文包裝、默認自己離婚前曖昧小王,對於嘎嘎的批評,也以「瓊瑤式」回應:「以前我先嗆他的不忠的,是我曾樹敵」。

嘎嘎和陳艾琳隔空筆戰。(翻攝自嘎嘎臉書)

陳艾琳今在臉書落落長解釋這齣肥皂劇的始末,強調並非主動洩漏私事給媒體,自讚「我做事一向很直接不會算計,不需要也不會如此拐彎抹角」,不過文中又認了自己在離婚前就和《大學生了沒》的小咖ALEX曖昧,「這點是我的不對」,她也解釋自己雖退演藝圈,但仍有一堆粉絲關注她,認為自己失敗的婚姻,能成為別人的借鏡,帶給社會一些影響力。

陳艾琳的自白文,疑似再次惹火曾被她嗆不忠的嘎嘎,在臉書譙「你說你夠直接,我還我很真咧⋯」雖未指名道姓,但文中大酸「你」過去很有「正義感」、愛評論別人,現在自己做錯事,就講一堆流利的文字包裝粉飾太平,不過嘎嘎過去也因掀裙、唇交等花邊事件,退出MP,有網友認為2人「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隔空互戰根本是龜笑鱉無尾。而有網友留言諷「某團員」的調侃發文,陳艾琳則回應:「以前我先嗆他的不忠的,是我曾樹敵」。

陳艾琳認為能以自身的失敗婚姻為借鏡,幫助粉絲。(翻攝陳艾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