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今夏威夷大婚 白歆惠沾喜想拚老二

安以軒(右)今將和老公陳榮煉在夏威夷完婚。(經紀人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安以軒今將與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於夏威夷舉辦浪漫海島婚宴,昨小倆口先在下榻酒店舉行迎賓晚宴,「安氏企業」好姊妹劉品言、夏于喬、白歆惠、陳喬恩、Linda全到齊,男方好友也有陳小春、陳國坤等人出席,現場星光燦爛。

安以軒(右三)在夏威夷舉辦婚宴前的迎賓晚宴,「安氏企業」姊妹淘劉品言(右起)、白歆惠、陳喬恩(左起)、Linda、夏于喬全都到場。(經紀人提供)《蘋果日報》報導,近期忙著拍戲的陳喬恩,還特別向劇組告假飛到夏威夷,只為見證好姊妹的幸福時刻,她昨身穿白色背心裙,紮起長髮,更興奮表示:「要在婚禮上搶到捧花」白歆惠則撇下寶貝兒子,從香港飛來參加婚禮,她和Linda在晚宴前趕到,一襲白蕾絲短洋裝襯出優雅氣質,受到浪漫氣氛包圍下,甜喊「想再拚個女兒」,而黃湘怡更透露,安以軒已做足準備,隨時可以當媽。

安以軒昨在夏威夷下榻酒店的濱海草地舉辦迎賓晚宴,大手筆招待近200名親友。(美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