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交往14年卡關情變 正妹空姐切了詹智堯

Lamigo桃猿球員詹智堯。(記者陳志曲攝)〔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正妹空姐林佩瑤自星光大道「畢業」10多年,她重返航空界擔任空服員,生活過得自在精彩,感情世界卻意外卡關,1年多前結束與職棒球員「詹帥」詹智堯的14年感情,她受訪談到:「現在就像是家人了,依舊是很好的朋友,希望大家都能過得好。」

林佩瑤是星光大道第二屆參賽者,熱愛歌唱的她,2007年征戰選秀節目,好歌喉獲得不少矚目,外型亮眼的她,這些年爆出不少緋聞,其實她與Lamigo桃猿隊的球員詹智堯愛情長跑14年,2人在高中就認識、交往。

林佩瑤不當歌手,空服員資歷已超過10年。(記者趙世勳攝)其實林佩瑤參加選秀節目時,就曾與詹帥傳出緋聞,直到詹智堯在2009年,贏得職業生涯的第一座單場MVP,當時球團賽後安排林佩瑤現場頒發獎座,2人戀情正式浮上了檯面。

不少球迷都以為他們會步上紅毯,沒想到林佩瑤在去年就主動提了分手,據悉,分手原因則為對婚事不同調,2人對於婚姻都還沒有想法,無奈外界、家人給了壓力不小,他們乾脆選擇退回了朋友關係。

林佩瑤受訪,認了與詹智堯已是朋友關係。(記者趙世勳攝)談到舊愛,林佩瑤仍說:「我們兩個人真的認識很久,在交往期間,他一直是個讓我很放心的人,生活過得單純、重心就是在練球。」更認了這陣子與詹智堯較少聯絡。

至於感情世界是否出現新的護花使者?她對此笑說:「有觀察中的對象。」談到理想的條件?林佩瑤招認是自己是「外貌協會」,最欣賞陽光、乾淨的男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