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0嘉賓婚前趴 安以軒被老公逼哭了

安以軒與澳門百億CEO陳榮煉今天在夏威夷舉辦結婚典禮前的迎賓晚宴。(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女星安以軒與澳門百億CEO陳榮煉,將於明天(6日)在夏威夷舉辦海島婚宴,今天(5日)小倆口則先在下榻酒店舉辦迎賓晚宴,為特地前來祝福的近200名親友接風,除了「安氏企業」成員劉品言、夏于喬、白歆惠、陳喬恩、Linda外,胡彥斌、黃湘怡、陳小春、陳國坤、張耀揚等人都是座上賓,安以軒也在陳榮煉致詞時感動泛淚,場面相當感人。

安以軒與陳榮煉將在明天舉辦浪漫海島婚禮。(翻攝自微博)

這場迎賓宴是由納豆擔任主持人,賓客們須遵以米色及白色的「Dress Code」來打扮,同時擁有識別手環者才能獲准進入,這一切都是小倆口貼心為了讓賓客們玩得盡興所做的安排。迎賓宴現場佈滿黃色鮮花,看起來十分清新浪漫,女主角安以軒則穿著一身繡有黃色小花的典雅平口灰色洋裝現身,嬌俏可愛;但陳榮煉疑因太過緊張,才說了第一句話就忘詞,最後只能將手機當成「提詞機」拿在手上,每說一句話就會抬頭與賓客們對眼,感謝大家遠道而來參加婚禮,成為小倆口重要的見證人,希望大家都能滿意2人所安排的一切,安以軒聽到老公致詞,整個感動到眼眶泛淚。

迎賓宴現場佈滿黃色鮮花,看起來十分清新浪漫。(翻攝自微博)

陳榮煉在台上時也幽默提醒台下賓客「不要喝太多」,而由於他自己和安以軒的大日子就在明天,2人今天也僅能小酌,直到明天正式完成終生大事後才能放開來喝。此外,陳榮煉也透露自己多帶了一個空的行李箱來,為的就是想大採購自己熱愛的美國食物,並稱自己被安以軒的浪漫給影響,希望之後2人能努力拚生個女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