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辣鮮師》童老師生了!賈欣惠生二女誕生難掩喜悅

賈欣惠今日生下二女兒,臉上難掩喜悅。(翻攝自賈欣惠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賈欣惠過去曾演出知名校園喜劇《麻辣鮮師》中的「童雅容」而走紅,劇中她被謝祖武所扮演的「徐磊」苦苦追求,令觀眾印象深刻,賈欣惠戲外結婚後便與老公定居香港,2015年產下一女「Isabella」,而今日第二個女兒出生,她也藏不住喜悅向大家報喜。

賈欣惠過去參演《麻辣鮮師》而走紅。(翻攝自賈欣惠臉書)

賈欣惠今日在臉書PO出一張她抱著剛出生的女兒的照片,一旁的大女兒Isabella靜靜坐在媽媽旁邊看起來十分乖巧,而賈欣惠穿著病服,雖然看似有些疲倦,但仍散發出再次當媽媽的喜悅,她也搭配文字「歡迎家裡的新成員baby Lily誕生了」,文字雖然簡短,但仍不難看出她為人母的幸福感。

賈欣惠婚後與老公搬至香港定居。(翻攝自賈欣惠臉書)

據《ETNEWS》報導,賈欣惠第一胎似乎有打無痛分娩,而這胎卻是在家陣痛才送醫院,並已開四指,沒想到主治醫師出差,讓她非常緊張,但還好醫師及時趕回來,最後順利生產,但她也痛了6個小時,而昨日飾演《麻辣鮮師》中學生的林立霏也產下一女,「麻辣好孕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