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宿太照「騙」 黃小柔連滾帶爬急搬走

黃小柔(左)在網路上預訂的民宿,與實際情況差距甚遠。(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黃小柔2014年和老公王睿結婚,育有大兒子小橘子和剛出生的愛女小桃子,近日更宣布喜懷第三胎,一家人洋溢著幸福氣氛。昨日,黃小柔與家人一起到北京旅遊,事先在網路上預訂民宿,沒想到實際屋況卻與照片差很大,今天一早全家人連滾帶爬的直接換到飯店。

黃小柔近日帶著一家人到北京旅遊。(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黃小柔今日在臉書透露,行前開開心心地在網路上尋找民宿,「想讓所有家人住在同一個空間吃吃喝喝~小孩跑來跑去」因此在網路上訂了一家照片相當不錯的民宿,未料到了現場發現和照片差很大,「住了一晚今天一早大家起床,整理行李連滾帶爬的直接換到飯店」,無奈地笑說「忘了拍照留念⋯妳看我們多想離開」,更奉勸網友千萬不要相信照片,被網友紛紛詢問住宿經驗,讓她直呼「不想回憶了」。

黃小柔透露,一家人一大早連滾帶爬離開民宿,搬到飯店居住。(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