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喊話《台北物語》拍續集 李宓邱志宇破紀錄一起脫

《台北物語》昨晚在台北舉辦狂歡場見面會,粉絲映後拿海報給主要演員簽名合影。(記者許世穎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年度奇片《台北物語》在台上映2周,奇特觀影熱潮持續延燒,目前除台北市喜滿客京華影城仍每天爆滿,連台中、高雄都「復活映演」,票房已賣破百萬。該片昨晚舉辦演員見面會,主要演員李宓、邱志宇、張哲豪等人到場與粉絲互動,映後受訪時提到如果票房真的破500萬,邱志宇笑說和李宓「一起脫」,李宓更喊話:「要導演拍續集!」

昨晚放映現場真的如同售票時寫的「狂歡場」,觀影時除了爆笑聲,還有觀眾在同步大喊片中台詞,最High的包括「所以我們現在要談的不是50萬,是500萬!」、「真的,假的,真的假的?」尤其「Tony」邱志宇出現畫面,影迷更直喊「Tony~~~~~」

《台北物語》昨晚在台北舉辦狂歡場見面會,主要演員現身同歡。(記者許世穎攝)

演員們映後接受簡單訪問,坦言對於熱潮非常意外,李宓表示當初首映時也有和其他觀眾一起看的經驗,「但當時很安靜、嚴肅,第一次感受到這麼熱情!」不過電影會造成轟動、甚至熱賣,演員們異口同聲說「完全沒想到!」

片中飾演「小偷」的張哲豪也說,當初看初剪時電影更可怕,而且比現在戲院版長度短,還說有看到報導,說香港方面好像有邀請黃英雄導演,被問到如果有機會到國外宣傳,李宓也開心的說:「如果有的話,當然好啊!」

《台北物語》票房已突破130萬。(翻攝自臉書)

該片目前票房已破130萬,粉絲也引用片中「500萬」金句,喊話要讓該片衝破500萬,被問到若真的破500萬,「Tony」邱志宇笑說,如果真的破了,就和李宓「一起脫」,「如果破500萬我穿連身式泳衣,破千萬我穿3點式好了!」李宓也說,如果真的破500萬,就要求導演「拍續集」,更說要叫導演加武打戲。張哲豪則說很想看到該片的「技術完整版」,「我一直很想看到完整版會是怎麼樣的!」

訪問後演員群也被影迷包圍要求簽名合影,為這個瘋狂的狂歡之夜畫下完美句點。《台北物語》全台上映中,電影每天維持幾乎零下滑的成績持續熱賣,今天正逢周日,台北的影城已追加至6場,看來單日票房比起昨日應該會再提升。

《台北物語》狂歡場映後主要演員聯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