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佳瑩好大膽 竟這樣虧容祖兒「不能上台」

徐佳瑩昨晚請到李克勤擔任第二位嘉賓。(亞神提供)〔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Lala」徐佳瑩昨晚首度站上香港紅館開唱,除了找來同門師姐楊乃文,也請到曾在《我是歌手4》合作的李克勤。李克勤昨也在台上虧坐在台下的容祖兒,表示要請她上台唱歌是件很困難的事,因為容祖兒只要覺得台上的人比她漂亮,就不肯上台,Lala聽了忍不住開玩笑向容祖兒喊話:「那你今天真的不能上來!」讓觀眾全都笑翻。

兩人除攜手合唱《紅日》、《高妹正傳》,Lala也在唱《紅日》前,特地再秀了一段DJ秀,讓現場嗨翻。而李克勤昨晚也考了Lala廣東話,請她說出坐在台下欣賞的知名詞人黃偉文及容祖兒的名字念法,不過廣東話不太輪轉的Lala一念,立刻逗樂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