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正秒殺!Produce 101黃牛票要價…

南韓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進入尾聲。(翻攝自Mnet電視台網頁)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Mnet電視台選秀節目《Produce 101》準備在7月連續兩天舉辦演唱會,門票秒殺不說,連黃牛票都炒到10倍以上價格。

《Produce 101》第二季即將進入尾聲,Mnet電視台也宣布7月1、2日會邀請節目35名練習生一同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Hall登場,舉行兩場演唱會。由於參賽練習生人氣超高,甚至可以比美現役偶像,因此演唱會門票也很搶手。

《Produce 101》演唱會門票瞬間秒殺。(圖片翻攝自Produce 101官方粉專)

演唱會門票開賣之後,呈現「開賣即完售」的瘋狂狀態。演唱會門票是在5/31韓國時間晚上8點開賣,結果一分鐘就賣完了!大批粉絲湧入售票網站,還導致網站陷入癱瘓。更誇張的是,原本一張韓幣7萬7(約台幣2000元)的門票,竟然被黃牛炒到120萬(約台幣3萬)。

參與演唱會的35位成員包含Top 11的「出道組練習生」以及落選的24名「演唱會組練習生」,很多粉絲都為了自己心儀的練習生在地鐵站、巴士拉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