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靠翻唱紅到發專輯 J.Sheon:想告訴大家這是台灣人做的音樂!

J.SHEON 從網路上做cover、推出自創歌曲,轉成為發片歌手。(《MILK潮流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從網路發表音樂出身的歌手J.Sheon街巷,因為翻唱《See You Again》、《妖怪手錶》爆紅,而他也順勢在上月推出首張同名專輯,仍讓不少人好奇,這個人到底怎麼紅起來的?

儘管在網路上已經大出名,不過,推出個人專輯《街巷》的J.Sheon說:「這張專輯對我來說,就是『證明自己』!證明我不是只有cover、remix別人音樂的能力。」J.Sheon還說,他就是要讓大家知道,就算不是翻唱別人的歌,他照樣有辦法吸引聽眾。

喜歡多方嘗試的J.Sheon透露,自己的絕招就是「有自信」,他覺得有些人做音樂就是想當歌手、製作人,他自己則是多聽不同的音樂,表示:「我的國文在高中也不算好,但我現在認為自己最擅長的創作環節,作詞一定排得上前一二名。」

雖然J.Sheon說自己沒有特別想得到金曲獎或其他獎項,也不刻意重視銷售量,不過,他心裡還是有一種「爭取榮耀」的企圖心,希望自己的音樂可以端上國際舞台,能夠驕傲告訴別人:「這是台灣人做的音樂!」

J.Sheon喜歡多聽各種不同的音樂。(《MILK潮流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