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柴克艾弗隆脫口秀大展鋼管神技 讓阿湯哥都看呆了!

柴克艾弗隆最近除了在新片《海灘救護隊》中脫衣大秀精壯肌肉,也在脫口秀上大展鋼管神技。(翻攝自Socialite Lif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因演出迪士尼《歌舞青春》而走紅的小鮮肉男星柴克艾弗隆,現在已經不是那個清純的美少年,而是變身為練出冰塊盒結實腹肌的肌肉猛男,最近在新片《海灘救護隊》中更是脫衣大秀健美身材,讓女影迷眼睛大吃冰淇淋,帶給大家一場視覺盛宴。而他最近也作客脫口秀《葛漢諾頓秀》,在當中雖然穿得西裝筆挺,但仍大秀靠雙手橫撐在鋼管上的神技,讓一旁的阿湯哥也看傻了眼。

柴克艾弗隆曾為雜誌照,以雙手橫撐在路邊停車收費碼錶上。(翻攝自GQ)

柴克艾弗隆日前與《神鬼傳奇》的「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和安娜貝爾瓦莉絲一起成為《葛漢諾頓秀》嘉賓,當中主持人葛漢諾頓就拿出一張過去他裸著上半身、在路邊停車收費碼錶上以雙手將自己橫撐起來的照片,好奇問他那是真的還是有鋼索在背後輔助,柴克艾弗隆雖表示那其實是雜誌照外,也招認那是自己真的親自上陣做的、完全沒有使用任何輔助器具。為了驗證柴克艾弗隆所言是真是假,節目組竟真的準備了一根鋼管,要他在現場試一次,柴克艾弗隆雖然因穿著西裝看來有些緊張,最後仍在超嗨派對主題曲《LOW》的伴奏下真的在現場挑戰成功,讓現場爆出熱烈掌聲,阿湯哥更笑著上前與他握手,證明了自己的肌肉不是白練的。

柴克艾弗隆在節目上也於鋼管上再度挑戰這個神技成功。(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