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識人類對同類的殘忍」《神力女超人》北美首夜狂吸3.3億

《神力女超人》北美上映開紅盤。(華納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電影《神力女超人》端午節當天搶先在台灣上映,首日全台吸金4000萬,次日就突破5500萬,並得到一致好口碑,周末可望再衝佳績。據外電報導,該片在北美當地時間周四晚間上映,光單日就開出1100萬美金(台幣3.3億)票房,並預測本周末過後,首周末票房將可以突破1億美金(約30億台幣),將大大超出原先預期。

《神力女超人》是「DC擴充宇宙」電影的系列作之一,卻大膽地跳脫觀眾熟知的故事設定,將「黛安娜」出現在人類世界的時空背景往前提到「第一次世界大戰」,導演派蒂珍金斯第一次聽到這樣的建議時,也睜大眼睛說:「哇…,讓我想一想。」但她很快就被說服了:「那是第一次遠距離的世界級戰爭,幾千萬人被戰火無情波及,死亡或是無家可歸。戰士們不再需要面對面作戰,按下按鈕就可以發射出威力強大的砲彈,你不會不知道你殺了誰,殺人變得簡單且沒有罪惡感,這樣的作戰方式對黛安娜來說,是極度不光榮的一件事,改變了她對戰爭與人類的想法。更讓她見識到人類可以對自己的同類作到多麼殘忍的事情。」

外電報導,該片的首周末票房可望創下「由女導演所執導電影」的開片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