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韓瑜認了與孫協志分得難看 至今完全沒有聯絡

韓瑜承認離婚的那段時間飽受不小的壓力。(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專訪〕韓瑜最近加入三立台灣台最新接檔8點檔《一家人》演出,1年多沒拍on檔戲,開始漸漸感受到壓力,她說:「我是個有壓力就暴肥的人,因為會內分泌失調,只能想辦法讓自己放鬆,靠運動發洩心情。」問到上一次壓力大是什麼時候?她坦承:「就是離婚的那段時間」,表示現在只想把工作做好,還沒打算再談感情,也透露未來再找對象,決不會再找與演藝圈相關的人,甚至連工作人員都不行,「因為我想把人生弄得再單純一點。」

韓瑜表示未來交往對象不會想再選擇圈內人。(記者潘少棠攝)

韓瑜2015年10月與孫協志同步發聲明,證實結束4年婚姻,但沒多久離婚原因開始眾說分云,從婆媳問題、生子壓力,到孫協志成立經紀公司、2人錢事不寧等,當時鬧得沸沸揚揚,現在韓瑜與前夫孫協志完全沒有聯絡,她直言:「沒有什麼好聯絡,因為我覺得檯面上的場面有點難看。」經紀人也在一旁補充:「分手原因都講清楚啦!就是協議好了,只是到最後演變成旁人都出來講,2個人的事情真的不足為外人道。」

韓瑜透露離婚後未再與前夫孫協志聯絡。(記者潘少棠攝)

韓瑜承認離婚的那段時間飽受不小的壓力,「我是一個比較自閉的人,很多事情會自己承受,然後慢慢消化,所以有一陣子沒辦法睡覺,會一直檢討自己,,想東想西的,即便很累還是沒辦法入睡,直到看到陽光出來感覺比較安心,才肯去睡覺。」話一講完,她便笑說:「所以拍這檔戲真的很適合我,因為要常熬夜。」問韓瑜離婚至今心情有比較好了嗎?她回:「我有努力讓自己好起來」,接著笑說:「如果大家都不再提的話,我會好更快,事情都過那麼久了。」

單身快2年,難道沒有追求者嗎?韓瑜笑說:「沒有啊,因為我都不出門的,自己也不會急,現階段就是讓自己變好、工作做好,其他順其自然。」也透露媽媽去菜市場時,會有熱心的朋友想介紹某某小開,面對這樣的相親安排,她笑說:「誰敢啊!根本就不認識,連我的房屋仲介都說要幫我介紹對象。」

目前韓瑜已在趕拍新戲《一家人》,談起昔日的玉女紅星張玉嬿飾演她的媽媽,她笑著表示:「我是帶著朝聖偶像的心情,她就是個仙女的樣子,我有跟她說『如果有不習慣或哪裡有問題不敢說的,都可以跟我說』;不過我們一直恐嚇她,之後會熬夜、沒辦法睡覺、洗澡等等,主要是先讓她知道可能會遇到的狀況。」

韓瑜(左二)在新戲《一家人》中,飾演昔日玉女紅星張玉嬿(中)的女兒。(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