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棒閃靈!阿美族美聲征戰富士搖滾音樂節

以莉高露首次參加「富士搖滾音樂節」。(台灣獨立音樂協會)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舒米恩及以莉高露今年暑假都將參加日本「富士搖滾音樂節」 (Fuji Rock Festival),這是繼閃靈在2015年演出後,暌違2年又有台灣歌手參與富士搖滾的演出。

舒米恩為了籌劃每年的阿米斯音樂節,曾遠赴富士搖滾取經,這次是他第一次以「藝人」身分踏上富士搖滾音樂節的舞台,讓他相當興奮及期待。

舒米恩忙著準備個人演唱會,7月也將參加「富士搖滾音樂節」。(台灣獨立音樂協會)

以莉高露則是首度赴日參與音樂節,2人除會演出傳統原住民歌謠給日本樂迷,同為阿美族的兩人更不排除一同合作,規劃在富士搖滾音樂節特別演出的可能性。

開辦至今超過20年的「富士搖滾音樂節」,除是日本搖滾音樂節的先驅外,也是日本最大的野外音樂慶典,每年吸引超過十萬樂迷前往新潟苗場共襄盛舉,今年卡司更包括虛擬搖滾天團 Gorillaz、冰島歌姬碧玉 Bjork、英國電音天團 Apex Twin、LCD SoundSystem等超強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