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劇透)《台北物語》「爛到剩」 最強演技陶瓷狗爆紅擁粉專

《台北物語》片中陶瓷狗「演員」爆紅,還成立個人粉絲專頁。(翻攝自臉書)〔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爛到笑」電影《台北物語》近期在影迷間引起熱話的,以荒謬拍攝手法讓全劇組爆紅,而最為影迷津津樂道的演員,同時也是全片演技最出色的竟是一隻陶瓷狗,甚至還擁有個人粉絲專頁,在網上與影迷親切互動。

該陶瓷狗在片中扮演重要角色,在全片主角到齊的重頭大戲「G8高峰會」場面時表現最為亮眼,劇組設計神來一筆的狗叫聲更是讓粉絲每看必笑。片中飾演「Tony」一角的邱志宇也將於明天現身「狂歡場」見面會,昨消息一出,200多個名額瞬間被登記一空。

現在除台北唯一上映的京華城喜滿客影院不斷加場,稍早更有網友「揪團」包廳,同樣反應熱烈,高雄夢時代影城昨亦宣布《台北物語》將「回魂」再上映,連高雄電影節也在網路上號召影迷集氣,有望成為片單之一。

《台北物語》掀起另類觀影熱潮,創下近百萬票房。(翻攝自臉書)據悉,《台北物語》上映首周票房已接近百萬,各種荒唐現象堪稱台灣電影奇蹟。《台北物語》從預告開始就「意圖使人想看」,經典「Arial」字體、極其雜亂的收音與剪接,還有表情和台詞都極其生硬的演員,被影迷譽為「2小時版的吉胃福適廣告」、「電影界的長輩圖」,也有人認為《台北物語》應是台灣首部「cult」片,地位不凡。

該片劇情分述多條主線,包括偷情議員和「小三」女助理、小偷與想自殺的女子、對婚姻迷惘的女醫生與其曖昧同事,一班人馬因為一場車禍而被逼困在一室談判,卻揭發出眾角色綁架勒索、黑金政治、情慾、家庭破碎種種人性黑暗面。

《台北物語》預告:(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