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台北物語》導演親回負評 揪「他」見證爛片奇蹟

《台北物語》女主角李宓(右)殺青酒時和導演黃英雄開心合影。(翻攝李宓微博)

〔記者許世穎/專訪〕年度奇片《台北物語》在台上映兩周,掀起奇特觀影熱潮,目前僅剩台北市喜滿客京華影城上映,仍每天爆滿,連預售場次都造成搶購,截自今日,票房更逼近百萬,堪稱另類國片奇蹟。導演黃英雄晚間獨家回應本報,直說對所有評語全盤接受,至於網友喊話要他舉辦映後,他表示:「如果台北市大家長柯文哲來看,我就辦映後!」

《台北物語》原先只打算做7天限量上映,之後因網友熱推,不僅造成搶看熱潮,戲院加場又從小廳換到大廳,更有不少影迷二刷、三刷,大讚該片娛樂效果極佳,絕對要親自到戲院體驗,造成一票難求。

《台北物語》導演黃英雄認為任何評價他都全盤接受。(翻攝黃英雄台北的天空臉書)

導演黃英雄昨上午接獲記者電話,先說自己要上課,不便受訪,且晚上要在學校排戲,也不知何時有空。直到今晚終於回應,直說:「這部電影就是拍給台北人看的,我想電影當中的類比,無論是戲謔的、嘲弄的評語,我全盤接受!」被問到有人說該片「爛到出奇」,他也表示:「我覺得很好啊!台北本來就有那麼多不同的現象,有不同解讀是好的。」

黃英雄強調,台北「物語」,就是台北的「故事」,「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他的故事,所以無論是好的壞的我都可以接受,這就是我當初拍這部電影希望達到的結果,其實滿高興的」。至於何時舉辦映後回饋粉絲,他表示,最希望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去看,「畢竟這是關於台北的故事,他是台北市的大家長,如果他願意來看,我辦兩場、三場映後都沒有問題!」更說:「這個消息我獨家給你,你就幫我喊話一下吧!」

《台北物語》掀起另類觀影熱潮,創下近百萬票房。(翻攝自臉書)

此外,有網友在PTT分享了他本周日(4日)將為電影《丹麥女孩》進行藝術電影賞析的消息,有網友回應:「會不會放映丹麥女孩結果觀眾問題都是台北物語?」黃英雄表示,還是要尊重主辦單位,到時候還是會以聊當天的電影為主。

《台北物語》持續上映中,而先前由影迷自組的「國際影迷總會」粉絲團,號召飾演「Tony哥」的藝人邱志宇,於6月3日晚間舉辦粉絲見面會,結果粉絲於20分鐘內將250張票搶購一空,就連Tony哥本尊都直呼:「太荒唐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