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操名將轉戰三級片 自爆床戰女優「一點都不享受」

林偉健(右)最著名的作品堪稱是2008年版的《金瓶梅》。(翻攝Youtube)〔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港星林偉健曾代表香港參加過亞運,80年代曾加入香港TVB,90年代末涉足香港三級片界,之後成為三級片常客。最著名的作品堪稱是2008年兩部新版《金瓶梅》,化身新一代西門慶,床戰若菜光、早川瀨里奈等AV女優,但他最近接受港媒時卻自爆「一點都不享受」。

林偉健在TVB期間,雖曾與周潤發、梁朝偉等大咖同框演出,但總是演一些不重要角色,只有在台慶時以體操員身分秀出真功夫受到矚目,最後黯然離開,第一個找他演三級片的,正是香港導演王晶,之後一路演了20多部色情片。

林偉健(左)在《金瓶梅》激戰剃光頭的女優若菜光。(翻攝Youtube)林偉健最近接受港媒專訪時表示,拍攝這類「愛情動作片」,其實並不像大家想像中的享受:「鏡頭前只有你們兩個人,但鏡頭後面有40幾人,還有工作人員打燈。」至於最難忘的,還是拍攝《金瓶梅》,尤其一場在山寨「大戰賊婆娘」的戲,「在空中吊鋼絲,一起打個空翻落到地下,抱住她原地跳3分鐘,自己跳都沒氣了,還要抱著一個人跳,尤其當時用底片拍很貴,盡量不要NG。」

林偉健也說,其實拍三級片的床戲,比拍打戲還辛苦,更大讚三級片女星「道德好」,「我好尊敬她們,有場戲在台灣拍,試戲時已經被蝨子咬到全身都是,女演員拍完都冇一句怨言。」現年56歲的他雖然淡出影壇,但依然有到中國拍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