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越美和窮到沒錢剪髮 被爆死前精神狀況不佳

川越美和日前驚傳猝逝噩耗,媒體報導她引退後甚至窮到沒錢剪頭髮。(翻攝自日本雅虎)〔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日本90年代玉女紅星川越美和日前驚傳引退隔年因心臟衰竭在家暴斃,當時甚至陳屍數天後才被房東發現,死訊時隔9年被《週刊女性》曝光,友人透露她逝世前生活潦倒,甚至還窮到沒錢剪頭髮,令聞者心酸。

媒體報導,川越美和引退後曾轉行到地產代理公司上班,在公司的安排下住進位於墨田區的宿舍,並養了兩隻老虎狗,但她只做了半年就離職,還因愛犬抓花宿舍的牆壁和地板,搬出宿舍時被索賠日幣80萬元(約台幣22萬元),此後她精神大受打擊,甚至還被目擊到診所看病吃藥治療,鄰居則說她打扮樸素,不像是當過明星的人。

川越美和住處附近的理髮店老闆更爆料,某天川越美和突然上門,詢問他:「『我沒錢,可以幫我剪頭髮嗎?』我第一次碰到這種事,很驚訝。她還說『我可以在店內幫忙』,但我拒絕了。」 川越美和離職後搬到品川區,但很快又因付不起房租欠下3、4個月租金,之後再搬到羽田機場附近的木屋,最後因心臟衰竭在小木屋中暴斃,一代紅星孤獨殞落,令人感慨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