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物語》廢到一票難求 雄影號召粉絲請願再映

《台北物語》掀起另類觀影熱潮。(翻攝自臉書)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年度奇片《台北物語》在台上映近兩周,掀起一波奇特觀影熱潮,目前僅剩台北市喜滿客京華影城「熱映」中,每天兩場次都轟動爆滿,截自昨日北市票房已突破82萬。高雄市電影館今也在臉書號召「按讚」,只要人數破200小編就會向片商提案再上映,目前已達標。

高雄市電影館號召網友按讚,輕鬆超越200人目標。(翻攝自臉書)

《台北物語》原定在全台3家喜滿客影城限期放映,不過因為電影爛出趣味,被網友拱為年度神片,更掀起追看熱潮,端午連假不少人都在臉書大推特推,就連PTT都出現不少熱推文章,簡直越「爛」越熱門,越「廢」票房越高,形成另類行銷。

由於目前該片僅剩台北市上映,高雄市電影館也為了向隅的民眾,在臉書號召人按讚,只要達標就會向片商「請願」,再次於高雄上映。而獨家上映該片的喜滿客影城公關表示,目前對於高雄是否再映仍在評估中,至於台北的場次已排到6月1日,不過目前確定2日之後還會上映,場次會盡快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