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1》練習生躋身第5名 惹作弊嫌疑被祭懲處

林瑛岷因為「作弊」將被節目懲處。(翻攝自《PRODUCE 101》官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從開播前就風波不斷,除了多名練習生因為個人健康、以及私下行為不檢點等因素退出節目外,更有3名練習生姜丹尼爾、金東彬和李起元因為透過社群網站,向粉絲透露自己想要表演的歌曲,間接讓粉絲幫忙投票,因而遭到節目組以「最後分配歌曲」作為懲罰。怎料,上周才終於獲得第5名的練習生林煐岷,竟然也遭爆作弊!

林瑛岷人氣穩定上升,上周已經擠進第5名。(翻攝自《PRODUCE 101》官網)

在上周播出的《PRODUCE 101》中,好不容易爬上第5名的練習生林煐岷近日也遭到爆料,他的親哥哥透過手機簡訊向粉絲透露他想要表演的歌曲,雖然林煐岷本人否認有向家人透露過想要什麼歌,但由於其家人確實有向粉絲討論,因此節目組將對林煐岷作出懲處。而事實上,林煐岷過去也曾經遭爆其友人洩漏節目排名一事,雖然林煐岷本人也同樣否認,但是不少網友也質疑如果他都沒有說,家人和朋友怎麼會知道?

朴佑鎮因為皰疹暫退節目。(翻攝自《PRODUCE 101》官網)

另外和林煐岷同屬「BRANDNEW MUSIC」的練習生朴佑鎮,28日評比當天上午因為發燒而被送往急診室,後來更被診斷出患有帶狀皰疹,但朴佑鎮堅持完成了舞台表演才赴醫院治療,目前正在靜養中,康復後將會回到節目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