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汝年拚300通告棄主持 張綱維月付15萬只進不出

韋汝(左)和張綱維(右)曾在峇里島結婚,卻仍未在台登記。(合成圖,翻攝自韋汝臉書、資料照,記者劉志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遠航董事長張綱維近日被拍到和6年前約過會的空姐「屁屁」范璧如看電影,讓7年前已為張生下一子、甚至兩人還在峇里島辦過婚禮的韋汝扶正之路更加遙遠。而韋汝和張綱維的關係這幾年來剪不斷理還亂,韋汝不僅為了男方推掉會接觸很多小鮮肉的外景主持工作,還將每個月15萬的贍養費全存入兒子戶頭、一毛未花!

張綱維(右)近日又被拍到和空姐范璧如約會,圖為兩人2011年影城約會照。(資料照,記者陳建岐攝)

根據《鏡周刊》報導,韋汝本來是去年的網路節目《天菜運動會》的主持人,怎料在開錄之前,韋汝突然決定不錄,當時助理給的理由是長期在外怕曬黑,且身為媽媽的她若跟一堆小鮮肉接觸,怕對形象造成不良影響。不過,有工作人員就爆料,其實是因為當時她跟張綱維已復合,不希望張因此吃醋,最終才會婉拒。

韋汝2010年為張綱維產下一子。(翻攝自韋汝臉書)

此外,日前韋汝被目擊趁著錄影空檔開車至遠東航空公司的大樓,才剛停下不久,便有警衛拿了一個信封給她,不知是否是每月15萬的贍養費。不過,韋汝對於贍養費的處理是全數存入兒子戶頭,平常兩人生計都是靠她自己賺,去年更是一口氣接下近300個電視通告和1個外景主持,對於贍養費一塊都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