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互動親密... 詹惟中被拍到帶熟女回透天厝

詹惟中被週刊拍到與熟女互動親密。(圖擷取自詹惟中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命理師詹惟中去年大爆自己的私密話題,透露18歲時發現包皮比別人長5倍、睪丸一大一小、陰囊嚴重積水、陽痿等,甚至曾爆料與老婆分居、多年沒性生活,但他仍強調兩人感情很好,希望可以一輩子都幸福下去,如今卻被週刊拍到與一名熟女互動親密,連續好幾天都有在一起,甚至一起進入詹惟中內湖的透天厝。

《鏡週刊》報導,5月22日下午,詹惟中與一名左手腕綁著繃帶的熟女,回到位於內湖的透天厝,兩人在屋內待了2個小時,出來時詹惟中換了一件T桖,女子的繃帶也已拿下來,最後女子將白色賓士開走,詹惟中也回到天母住處,隔天這名熟女又跑到詹惟中內湖的透天厝待了兩小時,隨後又各自離開。

報導指出,5月26日這名熟女再度駕駛白色賓士進入詹惟中位於內湖的透天厝內,該女子進入4小時後才和詹惟中一起出來,這時換詹惟中開著白色賓士,兩人和沈玉琳一家人吃晚餐,期間女子不時搭著、敲著詹惟中的肩膀,打情罵俏的意味明顯,吃完飯後和沈玉琳一家告別,詹惟中和熟女去遊車河。

詹惟中對此解釋,這名女生只是朋友而已,他不跟女生單獨出去,是和很多朋友一起,有好消息一定會和大家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