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進良浪子回頭找小禎回家 胡瓜說話了...

胡瓜和小禎感情相當好。(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胡盈禎「小禎」與李進良結婚9年,離婚傳聞不斷,至今分居已5年,近來小禎在臉書頻曬出和阿良、女兒一家三口同框照,顯示感情回溫。她日前上節目也坦言,阿良曾說希望她搬回家一起住。9年來看著小禎的婚姻,爸爸胡瓜面對女兒可能和阿良復合,也表達感想和看法。

小禎日前上節目提及李進良,透露前陣子李進良曾說希望她搬回家一起住,但她「還需要時間」,也肯定阿良是稱職的好爸爸,大方透露不排斥再生第2胎,她說,自己覺得小孩愈多愈好,而且Emma已經長大了,阿良也喜歡小孩。她也說,最近沒再聽到緋聞,「應該是年紀大了吧,我就是一直在原地等待,心態本來就是會一直改變。」

《蘋果日報》報導,胡瓜昨天說,我沒聽她講,也不會去問她,但也說,爸爸永遠是女兒的避風港,表態支持女兒,但也語帶保留說,從頭到尾都沒聽到阿良怎麼說,不能總是他跟小禎在回答。

李進良被胡瓜點名應表態,他則僅以簡訊說,有機會和瓜哥說,但不會在報上說。

報導提到,胡瓜認為小禎個性難捉摸,一向都是做自己,直言「她現在是靠港,但哪天她想出海就會出海」,似乎對於小禎要復合並不意外。胡瓜對小禎想再生第2胎則說,反而擔心她的身體,不是感情,如果她真的懷孕,代表她身體還很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