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相昱車藝蓮今大婚 放話要生5個

38歲韓星朱相昱和31歲車藝蓮今大婚。(翻攝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8歲南韓男星朱相昱因拍《華麗的誘惑》結識31歲女星車藝蓮,假戲真作擦出愛火,認愛1年步入禮堂,小倆口今天在首爾的格蘭德華克山莊酒店,舉辦溫馨婚禮,記者會上被問到婚後的做人計畫,朱相昱大膽挑戰:「想過要生5個。」至於是何時對車藝蓮動情?他則放閃:「看到她做菜的背影,就決定娶她了。」

據韓網報導,婚後計畫最少要生2個孩子,朱相昱說:「我也想過最多生5個,會盡全力試試。」小倆口還不斷互誇對方,甜蜜破表,婚宴預計招待100名親友,婚禮雖不公開,但會捐出一部分禮金做公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