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7歲金宇彬罹鼻咽癌 每10萬人有1人得病

金宇彬2月曾3度來台會粉絲。(記者朱沛雄攝)〔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7歲的金宇彬4年前因夯劇《繼承者們》爆紅,與金秀賢、李敏鎬、李鍾碩等男神並列韓流4大天王,2月才來台會粉絲的他昨驚傳近日因身體不適就醫,確診罹患鼻咽癌,已開始進行藥物治療和放射治療,令廣大粉絲心急如焚。

經紀公司雖未透露金宇彬是否有家族病史,但根據耳鼻喉科主治醫師李佳融推測,應是遺傳原因導致他年紀輕輕就罹患鼻咽癌,和抽菸並無太大關聯。韓媒則報導,根據醫學界研究,雖然全球每10萬人就有1人得鼻咽癌,但在中國南部地區的罹病率高於其他地方約30倍,而在台灣、香港、印尼的罹病率也高於其他地區 。

金宇彬昨驚傳罹患鼻咽癌,令粉絲十分震驚。(記者王文麟攝)昨與金宇彬交往2年的申敏兒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表示會幫助金宇彬接受治療。雖然金宇彬病情發現得早,接受治療的時機並不算晚,但據悉申敏兒依舊受到不小的打擊,韓媒也認為她低調未多回應的態度是明智之舉。

金宇彬(右)和申敏兒前年因合拍廣告擦愛火,是南韓演藝圈的銀色情侶代表之一。(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