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大釣哥》重映戲院少 男星怒說...

豬哥亮人生最後一部電影《大釣哥》即將重映。(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豬哥亮人生最後一部電影《大釣哥》日前宣布將在5月26日起的端午節檔期重新上映,目前確定有9家戲院將配合播映。但有不少影迷表示,重映戲院及地區都太少,恐怕讓想看的人無法看到,演出該片的男星吳朋奉就傳授影迷一招,可望讓更多戲院加入重映行列。

吳朋奉呼籲影迷向戲院爭取《大釣哥》重映。(翻攝自臉書)

吳朋奉在臉書寫道:「戲院超現實的,如果你們家附近的戲院沒有重映,你就打電話過去,跟戲院經理盧,很多人去盧,他就會安排上映的廳和時間了,跟遊行抗議一樣。」一番話點出,若戲院見到影迷的需求市場,自然就會加開場次,呼籲想透過大銀幕懷念的影迷努力爭取。

目前配合重映《大釣哥》的戲院包括:台北喜樂時代影城、板橋秀泰影城、中壢星橋影城、新竹大遠百威秀影城、苗栗頭份尚順威秀影城、台中華威影城、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與美奇萊影城等9家戲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