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旻佑揪媽媽「讚聲」 飆唱江蕙《落雨聲》

〔記者陳逸寬/台北報導〕蔡旻佑今天下午在華山Legacy舉辦「Voice Up 讚聲」演唱會,他分別以吉他、電子琴、小提琴自彈自唱,演出《黑色柳丁》、《黑色幽默》、《默》組曲,最後飆出高音完美Ending獲得滿堂彩!

蔡媽媽(右)演唱江蕙《落雨聲》,蔡旻佑在一旁拉小提琴伴奏。(記者陳逸寬攝)蔡旻佑今在華山Legacy開唱。(記者陳逸寬攝)

藉由520這天,蔡旻佑請出蔡媽媽當特別嘉賓,並在台上獻吻表達愛意,媽媽演唱一首江蕙《落雨聲》,他在旁拉小提琴為母親伴奏,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直呼「蔡媽媽唱得比較好!」他說媽媽年輕時也有個歌手夢,可惜被外公阻止,今天邀請她上台,也是為了一圓媽媽的夢想。

蔡旻佑「Voice Up 讚聲」演唱會。(記者陳逸寬攝)蔡旻佑(右)台上獻吻,媽媽笑開懷!(記者陳逸寬攝)張睿家(左)出席蔡旻佑演唱會。(記者陳逸寬攝)戴愛玲出席蔡旻佑演唱會。(記者陳逸寬攝)蔡旻佑「Voice Up 讚聲」演唱會。(記者陳逸寬攝)蔡旻佑「Voice Up 讚聲」演唱會。(記者陳逸寬攝)蔡旻佑「Voice Up 讚聲」演唱會。(記者陳逸寬攝)蔡旻佑「Voice Up 讚聲」演唱會。(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