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開那男孩!青峰520曬「甜照」閃瞎網友

青峰獨特美聲受到粉絲喜愛。(翻攝自青峰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樂團「蘇打綠」出道以來唱紅多首經典歌曲,深受歌迷喜愛,但日前卻宣布休團三年,讓粉絲相當不捨,不過團員間的感情沒有因為休團而變淡,主唱青峰時常在臉書曬出與電吉他手家凱兒子「Edward」的照片,今日他又在臉書PO出與Edward的「親密照」,引起網友討論。

青峰在520秀出與家凱兒子的閃照。(翻攝自青峰臉書)

今日是520,而青峰也應景的在臉書PO出「放閃照」,只見他把團員家凱的兒子Edward抱在懷中,嘴對嘴的親著對方,青峰還露出慈父般的寵愛表情,說:「520,來回味一下這個吻。」另類的放閃無極限,讓網友直呼「甜到爆」。

青峰日前也作勢強吻家凱。(翻攝自青峰臉書)

青峰一直以來都對Edward疼愛有加,過去曾多次PO出「偽父子照片」,寵溺程度讓網友笑說「沒家凱好像也沒差」,日前青峰翻唱他寫給楊丞琳的歌曲「年輪說」,美聲讓人聽得如癡如醉,且在影片最後撲倒家凱,網友也開玩笑說「這對父子青峰都不放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