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赴靈堂送豬哥亮 八點檔女星曝:家屬握著我的手哭

璟宣(左)在臉書發文緬懷豬哥亮(右)。(翻攝自璟宣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藝人豬哥亮15日因為大腸癌過世,今家屬替其舉辦頭七法會,除了在紐約舉辦演唱會的謝金燕,兒女謝順福、謝青燕、謝金晶及謝佑穎都陪伴在爸爸身邊,許多藝人也紛紛到靈堂弔念豬哥亮。而八點檔女星璟宣昨日也在臉書發文稱自己有去靈堂見豬哥亮最後一面,更說家屬握著她的手痛哭。

家屬今替豬哥亮舉辦頭七法會。(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璟宣昨日晚間在臉書發文稱,她昨天下午到豬哥亮的靈堂前上香、見豬哥亮最後一面,還說「默默的看著他的照片,心裡念著很多感謝他的話」,並透露有家屬握著她的手,一邊哭一邊跟她說自己有多捨不得豬哥亮,場面令人鼻酸。

對於家屬的不捨,璟宣正向表示「我們要感恩,感謝,感念所有的一切」,並指豬哥亮這是圓滿並解脫了,祝他一路好走。此外,豬哥亮的告別式預計於6月20日在板橋殯儀館的景福廳舉行,是由擲筊決定的,且據說這天對於豬哥亮子女的未來發展都有很好的幫助。

璟宣臉書全文。(翻攝自璟宣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