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U太愛李孝利 改行民宿小妹接客

IU「改行」當民宿小妹,將和李孝利夫婦一起招待客人。(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歌手IU外型甜美、歌藝精湛,在戲劇圈也頗有耕耘,演出《步步驚心:麗》表現驚艷外界,上月回歸歌手身分推出第4張正規專輯,除了繁忙的宣傳行程外,她也加入了新綜藝節目《孝利家民宿》,將兼職當起民宿小妹,和李孝利夫婦一起經營自家民宿,挽起袖子作粗活、接待客人。

韓星李孝利和老公李尚順將開拍《孝利家民宿》實境秀,將自己改造成民宿接待客人。(翻攝自韓網)

據韓網《體育朝鮮》報導,該實境節目在李孝利和老公李尚順在濟州島的家中拍攝,夫妻倆將自家改造成民宿,提供給有需要的人休息,當時一開放申請,1天就累積超過1萬組民眾來報名,而IU因為一直很欣賞李孝利前輩,接到演出邀請時很爽快就答應演出,IU會如何放下偶像身分,改行當民宿小妹的模樣,令網友十分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