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婚1個月沒見到老公 安以軒嬌喊沒空蜜月

CHARLES & KEITH開幕派對,安以軒。(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安以軒今年3月與澳門富商陳榮鍊登記結婚,今天(5/19)她出席CHARLES & KEITH開幕派對,穿著一身白色系服裝,配上一雙紅色高跟鞋,只見她滿臉幸福笑說:「這雙紅色高跟鞋很喜氣。」

談到6月5日將在夏威夷舉行浪漫的海外婚禮準備如何?安以軒表示:「好像都還OK,但又有一些小細節。」主要都是由她包辦,她說:「我會跟他說婚禮是什麼樣的風格,他也很忙,我們不會因為婚禮細節吵架。」至於做人計劃,他笑著說:「我跟老公真的都順其自然,暫時沒有特別計劃。」家人也不會催促他們趕快生。夫妻倆最近各忙各的,目前已經快1個月沒見面,不過安以軒甜蜜透露,雖然彼此都很忙,但前不久她到外地工作,老公還專程飛去找她。


今天的活動將是安以軒婚前最後一次公開亮相,6月底台灣的第二場婚宴結束後,她將要飛到美國參加弟弟的畢業典禮,老公則回澳門繼續工作,她哀怨表示,因為工作排很滿,還無法好好規劃蜜月旅行,感覺遙遙無期,苦笑說:「會排出時間來的。」事後經紀人則透露,安以軒忙歸忙,但還是會希望在今年完成蜜月旅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