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UJI超狂 今年秋天在日本開賣組合屋

日本知名設計師深澤直人所設計的「木之小屋」,是網友詢問度最高的小屋。(翻攝自MUJI HUT粉絲頁)

〔記者凃盈如/綜合報導〕日本無印良品MUJI推出了一個9平方米組合屋「Muji Hut」,將於今年下旬上市,將於2017年8月起將在日本開賣,含稅約3百萬元日幣,折合台幣約82.2萬元。

木之小屋內裝溫暖有人味,是休憩的完美空間。(翻攝自Muji Hut粉絲頁)

這小屋簡約的形式,適合各種場所,依照品牌描述,這小屋介於永久住宅和度假小屋之間,出自日本知名設計師深澤直人,德國設計師Konstantin Grcic和英國設計師Jasper Morrison的設計,包含木之小屋、鋁之小屋、軟木小屋,每款小屋都簡約,滿足生活的基本配備。品牌表示,這不似擁有一棟房子或一間度假屋那麼戲劇化,但也不像去旅行那麼基本。若把小屋放置於山間、靠近海洋或者花園裡,都能充分與周圍的環境融合,緩緩展開令人嚮往全新的生活。目前這3款小屋僅限定於日本販售。

由Konstantin Grcic設計的「鋁之小屋」,有兩層樓,十分適合作為畫家工作室。(翻攝自MUJI HUT粉絲頁)Jasper Morrison所操刀的軟木小屋,在立面設計了狹小的窗口,是遠離塵囂的居心地。(翻攝自MUJI HUT粉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