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當周子瑜第二! 韓國SM娛樂赴學校海選

韓國SM 經紀公司首度來台海選。(記者翁聿煌攝)韓國SM 經紀公司首度來台海選。(記者翁聿煌攝)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韓國娛樂潮流襲捲全球,韓國排名前3名的SM(Star Museum)娛樂,今天首度來台灣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舉行選秀活動,挑選有潛力的才藝新人,先在台灣分公司當練習生,然後擇優安排前往韓國受訓演出,共有目3百多位高職生及10多位國中生參加選秀,想為一圓明星夢,接受更大的挑戰。

報名學生賣力演出,盼能雀屏中選。(記者翁聿煌攝)報名學生賣力演出,盼能雀屏中選。(記者翁聿煌攝)

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主任朱振威說,SM與YG娛樂、JYP娛樂並稱為韓國3大娛樂經紀公司,專門培養藝人和行銷企劃,享有著亞洲造星工廠的美譽,目前旗下星光閃閃,代表藝人有BoA、張力尹、S.E.S.、東方神起、 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EXO、Red Velvet、NCT, 演員金旻鍾、李在龍、尹多勳、柳好貞、李沇熹、Sulli、崔鍾允、金伊安等人,旗下SM C&C則有演員張東健、韓彩英、金荷娜、宋再臨等人。

SM今年在5月及6月在台灣規劃兩波海選行程,第一波在莊敬高職針對在學的高中及國中生進行選秀,校方鼓勵1至3年級表藝科學生踴躍報名參與,就算是吸收舞台經驗也好,參加學生昨天分批上台演出歌唱及舞蹈才藝,受到韓方經紀人囑目的再單獨表演,入選名單將於6月公布。

朱振威說,國、高中的青少年可塑性高,適合長期栽培訓練,就讀莊敬表藝科的體能要求原本就不輕鬆,每天的體能訓練及專業舞蹈和課餘練習時間就要10小時,未來如果被韓國經紀公司選為練習生,還要付出加倍的努力和時間。

參加海選的一年級學生許庭瑄說,她從小就愛唱歌,念表藝科希望能加強本職學能,這次若能被SM公司挑中,她一定會好好珍惜,學生羅子儀說,她的專長是舞蹈,很希望能去韓國,有信心接受挑戰,學生陳斌的舞藝讓SM經紀人印象深刻,他以成為職業舞者為目標,平常除了上課之外,還花很多時間自主練習,「要把握每個機會,全力以赴才會夢想成真的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