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谷阿莫貼妹甩假扣押 開口唱「妖豔賤貨」

谷阿莫(右)揪林雨葶演MV。(WebTVAsia、上行娛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谷阿莫因「X分鐘看完一部電影」系列影片,近日遭電影片商提告侵權,他堅稱是「二次創作」,依然繼續在網路上分享影片,完全沒在care,片商擔心他脫產,昨天計畫募款向谷阿莫進行假扣押,但谷阿莫顯然完全沒受此事影響心情,將在明天正式推出首張單曲《妖豔賤貨》,從作詞到MV故事腳本都由谷阿莫本人發想,總算是原創作品,但他在臉書卻說:「如果我變成一片歌手的話,那這首歌也是最後一首了科科。」

谷阿莫對於甩挨告陰影出單曲。(WebTVAsia、上行娛樂提供)

谷阿莫在MV中自肥玩變裝,扮成宅男、富豪和自己,還揪了另一名網紅林雨葶詮釋「妖豔賤貨」,兩人在MV中有不少親密對手戲,又是緊貼相擁,又是耳鬢廝磨,艷福不淺,林雨葶還要演出勾引他的模樣,讓谷阿莫很害羞,最後是導演跳下來示範,才終於讓他放開。

谷阿莫扮宅男。(WebTVAsia、上行娛樂提供)谷阿莫(右)和林雨葶合演MV。(WebTVAsia、上行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