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夏最流行 安海瑟威、艾瑪史東都剪這顆頭

捲度自然的「波浪鮑伯」(Wavy BOB) 結合霧粉棕色調的「仙氣髮色」,結合,最能呈現空靈脫俗的女神氣質。(翻攝自Emma Stone IG)

〔記者凃盈如/綜合報導〕韓妝席捲全球,現代人除了在臉部彩妝上的求新求變,髮型更是必備的流行趨勢,夏天來臨,想要換個髮型,那麼這席捲全球,又有修飾臉型效果的WOB頭,定是你要認識的髮型!

萊雅專業提到,波浪鮑伯(Wavy Bob)近來在網路上搜尋量暴增。(翻攝自Emma Stone IG)

今年安海瑟威、珍妮佛・勞倫斯、艾瑪史東,以及超模米蘭達可兒,都不約而同留了「波浪鮑伯」(Wavy BOB)這個髮型,從奧黛麗赫本的鮑伯頭為起始點,再以捲度做變化,但是在短髮的髮中到髮尾這區間,將頭髮燙得微捲,製造出一種自然醒的慵懶感覺,雖為短髮卻極有女人味,撩人又清新!

不只艾瑪史東,連Miranda Kerr都留了波浪鮑伯。(翻攝自Miranda Kerr IG)影后Jennifer Lawrance今年春夏也以波浪鮑伯入鏡。(翻攝自Jennifer Lawrence IG)安海瑟威也減波浪鮑伯頭。(翻攝自Anne Heathaway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