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出息哲學」:老公比我小50歲都不怕

伊能靜(右)和老公秦昊(左)相差10歲,被網友酸。(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8歲女星伊能靜2015年嫁給小她10歲的中國演員秦昊,去年更生下愛女「小米粒」,一家三口幸福甜蜜。但這對相差10歲的姊弟戀,從交往到結婚就一直飽受酸民吐嘈。近日伊能靜在微博談論到對晚年生活的想法,卻遭網友猛酸「你的晚年,卻是你的秦先生的正當中年」。

伊能靜(右)去年為秦昊生下愛女「小米粒」。(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透露,晚年打算和秦昊憶起環遊世界,看遍世界風景,「過個有愛的晚年」,卻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諷刺,「呵呵,你的晚年,卻是你的秦先生的正當中年」,暗酸兩人年紀差異甚大。但伊能靜也不甘示弱地回擊,「我老公比我小五十我都沒在怕,女人的價值不是只靠男人」,直言女人不需要依靠男人過日子,即使沒有男人自己一個人也可以生活得很豐富,忍不住怒嗆對方「男人說這話就算了,女人自己能不能有點出息」。

伊能靜(左)和秦昊(右)的姊弟戀,一直不被外界看好。(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高EQ回應酸民留言。(翻攝自新浪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