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冰與火》首度找亞洲藝人合作 替瓊恩雪諾配音的是「他」!

為了迎接即將開播的第7季《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HBO Asia就宣布將首次邀請亞洲藝人來為這部原創大製作的瓊恩雪諾(圖)等多名角色配音。(翻攝自Game of Thrones Wiki)

〔記者陳昱均/台北報導〕描寫中世紀史詩奇幻題材的HBO原創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自開播以來就以情節起伏不斷的劇情、情愛糾葛不已的主角群,讓劇迷又恨又愛;而該劇第7季也即將於暑假的7月份手首播,HBO Asia就宣布將首次邀請亞洲藝人來為這部原創大製作配音,引發熱議。

本次第7季《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將有6個角色是由泰國知名藝人來配音的,配音陣容十分堅強。(HBO Asia提供)

本次第7季《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將有6個角色是由泰國知名藝人來配音的,配音陣容十分堅強,找來超夯男星馬力歐莫瑞爾(Mario Maurer)為瓊恩雪諾配音、演員暨歌手Nantida Kaewbuasai將為七大王國王后瑟曦蘭尼斯特配音、演員Namthip Jongrachatawiboon將為「龍母」丹妮莉絲坦格利安配音、演員暨歌手Preeti Barameeanant將為「小惡魔」提利昂蘭尼斯特配音、演員暨模特兒Ploychompoo Jannine Weigel為艾莉亞史塔克配音,而演員Pleng Chontida Asavahame則將為珊莎史塔克配音。

泰國超夯男星馬力歐莫瑞爾將為瓊恩雪諾配音。(HBO Asia提供)

對此,HBO Asia執行長施鵬(Jonathan Spink)表示:「這是第一次,我們強檔的HBO原創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由亞洲當地的藝人以當地語言配音播出。透過我們泰國的合作夥伴AIS,HBO Asia將持續為泰國觀眾帶來更優質的服務。上個月我們邀請《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劇中演員連恩康寧漢(Liam Cunningham)至泰國參與宣傳,現在透過泰語配音,我們非常期待《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七季能更拉近與泰國粉絲的距離。」不僅如此,他們也將提供讓泰國粉絲能親自參與這部影集的配音機會,要找一男一女的2名幸運泰國粉絲一同參與,勢必將在泰國掀起熱潮。

這是HBO原創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首度找來亞洲藝人以當地語言配音播出。(HBO Asia提供)

目前確定會有7集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7季,將在7月17日(一)上午9點在台灣於HBO和HBO HD頻道獨家與美國同步首播,當日晚間9點再次播出,每星期同一時間播出最新一集。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將安排播出,死忠影迷們千萬別錯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